淄博市交通事故车辆技术鉴定座谈会-交通司法鉴定

 

 

         淄博市交通事故车辆技术鉴定座谈会

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2015915日下午在山东理工大学鸿远楼8楼会议室召开了“淄博市交通事故车辆技术鉴定座谈会”。

参会人员有:

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杜瑞成,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山东理工大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刘继亮、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德榜。

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薛忠文,事故科科长闫仲荣,副科长万军、赵国良、邓永刚。

座谈会由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杜瑞成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对薛支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杜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概况,以及在交通运输与车辆学科建设、服务淄博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由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德榜汇报鉴定所司法鉴定工作情况。丁院长向来宾介绍了鉴定所的历史,鉴定所的人员设备配置,鉴定所的服务项目及服务区域,以及鉴定所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之后,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科科长闫仲荣对淄博市道路交通事故车辆技术鉴定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最后,由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薛忠文进行了总结发言。薛支队长首先肯定了山东理工大学在道路交通安全方面对淄博市所作出的工作和成绩,并对鉴定所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鉴定所在前期服务社会、服务淄博的基础上,继续更加细致、全面、深入的参与到淄博市的道路交通事故鉴定与道路交通管理服务工作中,使山东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在服务地方过程当中尽可能地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