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司法局局长常跃之一行四人到鉴定所调研-交通司法鉴定

 

 

淄博市司法局局长常跃之

来山东理工大学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进行调研指导

 

201517日,淄博市司法局局长常跃之、副局长贾刚、办公室主任于会东、司法鉴定管理办公室主任蒋春清一行四人到山东理工大学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广德、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院长高松、副院长丁德榜陪同调研。

常跃之一行视察了山东理工大学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仪器室、办公场所、档案室、鉴定工作室。每到一处,常跃之都与鉴定所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鉴定所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淄博市司法局领导同我校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有关人员就鉴定所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交通学院院长高松简要介绍了交通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交通学院副院长丁德榜详细介绍了鉴定所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服务社会、联系教学、典型案例等内容。

副校长邹广德在座谈会上讲到,山东理工大学近年来在博士点建设、本科生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成绩显著。淄博市司法局同我校联系密切,在法律人才培养、法制宣传、交通安全司法鉴定等领域合作深化,实现了双赢,对淄博市司法局对我校给予的支持与关爱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建在山东理工大学,具有两大优势:一是高等学府的平台优势,密切结合学校实际,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弱化了盈利目的,体现了一定的社会公益性;二是人才优势,依托学校丰富的人才知识储备,依靠专家学者车辆专业知识,能更好地融合到交通安全司法鉴定的实践中。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力争把我校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打造成行业的标杆。

常跃之局长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山东理工大学作为地方性大学在服务淄博建设发展上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树立了淄博品牌,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学生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到淄博各地市广泛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建立了多个法律宣传教育基地,对普及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发挥了较大作用。他强调,要把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作为科研项目积极推进,积极借鉴和吸收济宁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等单位工作的宝贵经验,集中学校和地方的优势资源,共同推动我校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目前我校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形成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