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领导来鉴定所例行调研-交通司法鉴定

2016629日,淄博市公安交警支队薛忠文副支队长,带领支队事故科闫仲荣科长、万军副科长等一行四人,来到山东理工大学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按照双方业已形成的定期交流机制,进行调研、交流工作。

学校及鉴定所方面参加调研活动的人员有: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高松、副院长丁德邦,鉴定所所长赵以强、副所长殷树海、办公室主任林玉岚。

本次调研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实施。

首先由薛忠文副支队长,代表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鉴定所前段时期为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事故车辆技术鉴定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地感谢;尤其称赞了在4.14重特大交通事故中,鉴定所司法鉴定人员及时响应、积极配合、加班加点并出具司法鉴定意见书,对该事故处理给予了无私奉献和很大帮助。同时,也对鉴定所后期的工作予以了期望,希望双方能够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前提下,共同努力,使淄博市的交通事故处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支队事故科闫忠荣科长,作为支队方面的业务主管部门,对前期双方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仔细地回顾,肯定了双方合作的成效,并对双方合作当中,尤其是鉴定所方面所需注意或解决的问题,直言不讳地进行了阐述,使双方明确了下一步需要改进或提高的方向。

万科副科长,就鉴定委托审批、案件统计、超期委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充分肯定鉴定所能够在实际工作中,将鉴定工作扎实推进,一步一个台阶,使鉴定工作质量逐步提高。

高松院长代表鉴定所方面,就支队对鉴定所一直以来的信任、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对鉴定所给予人才、设备等各方面的支持,希望进一步推进地方和学校交流合作。

丁德邦副院长对前期双方合作当中的各项具体事项进行详细介绍。

赵以强所长针对支队领导及办案民警所关注的问题,予以了详细地解释,并就今后具体工作的开展思路与支队领导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这次调研,双方明确了共识、增进了了解、澄清了疑问、深化了合作,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合作夯实了基础。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