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司法局和德州市司法局来我所检查交流司法鉴定工作

20191120日下午,淄博市司法局副局长刘长军带队,德州市司法局局长李福辉,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炳海,淄博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二科科长马清河,淄博市司法鉴定协会会长赵玉岩,德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二科科长王志伟,山东华正安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负责人王宜生,德州德弘司法鉴定中心负责人王光起一行8人来山东理工大学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

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领导丁德榜陪同,鉴定所负责人赵以强介绍了鉴定所的基本情况及山东省司法鉴定服务标准系列规范的建设情况。

刘长军副局长一行参观了鉴定所仪器室、鉴定室、办公室、档案室以及外观标识和内部制度等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并与鉴定所司法鉴定人员进行了交流,同时对鉴定所的标准化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参观结束后,在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淄博市司法局刘局长致欢迎词,介绍了淄博市司法鉴定机构的整体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服务水平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坚持“质量提升、标准先行”的工作原则,提升行业公信力。指出司法鉴定管理工作和鉴定机构母体的重要性,投诉问题以问政山东、问政淄博节目为契机,加强管理,逐步实现司法鉴定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德州市司法局局长李福辉发表讲话,首先对淄博市鉴定工作表示赞赏,今后加强两地市局及机构间的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好鉴定工作。

    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并围绕司法鉴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