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估验收组到司法鉴定所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92日下午,在山东理工大学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五楼会议室,由临沂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二科科长谌刘军任组长的山东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深入排查阶段评估验收组专家组一行4人到学校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以下简称司法鉴定所)开展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淄博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二科科长马清河、副科长王院涛,学院副院长李波、组织员丁德榜出席,司法鉴定所法人赵以强、负责人张东焕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清河主持。

马清河代表市司法局对省评估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淄博市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的工作向省评估验收组作了简要汇报。

李波向省评估验收组简要介绍了司法鉴定所整体情况。

张东焕就鉴定所开展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的各项工作向省评估验收组作了详细汇报。

省评估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材料、交流座谈等多种方式,对司法鉴定所在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的各项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谌刘军代表评估专家组作了总结讲话,对司法鉴定所在开展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他说,通过听取汇报、检查验收材料,学校和学院领导对司法鉴定所开展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到位,深入排查阶段的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成效显著。同时,他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祝愿学校司法鉴定所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及淄博市司法鉴定协会各级领导的指导、帮助下越来越好。



【字体: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