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 2015年年终工作会议总结-交通司法鉴定

 山东理工大学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所全体人员,于2015年12月23日下午,在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会议对鉴定所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16年度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由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丁德邦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高松院长对鉴定所一年来的外部市场拓展、鉴定所自身建设、服务地方、鉴定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高院长充分肯定了鉴定所的各项工作,并对各级人员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第二项,由鉴定所殷树海副所长对鉴定所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

    会议第三项,由鉴定所赵以强所长对2015年鉴定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说明,并就改进和提高本所的鉴定工作质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赵所长还对鉴定所2016年的具体工作思路与要求进行了阐述,使全所明确了2016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会议第四项,由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分管副院长丁德榜,从专业管理的角度,对鉴定所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展望2016年度及较长时间段内鉴定所的发展构想,为鉴定所的长远发展勾画出了明确的线路。

    分管鉴定所财务工作的刘继亮书记,就鉴定所的财务管理问题给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使大家对与之相关的财务管理规定有了较明确的认知。

    各参会人员,充分利用会议提供的交流时间,各自阐述和交流了自己在本所鉴定工作中的体会、意见和建议,以及对鉴定所的各项期望。

    这次会议,充分总结了2015年度的工作情况,鉴定所各级人员对与各自有关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使全所人员明确了明年乃至今后更长时间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全体人员进一步做好司法鉴定工作的信心。

 


【字体: 】【打印文章